臺海網(微博)12月22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,藝人大S結婚後,肚皮動向就備受關註,2日她終於親口捎來喜訊,開心告訴大家已經準備邁入“一家3口”的生活,婆婆張蘭更是開心地公開大贊:“大S是我的驕傲!”近日妹妹小S出席活動時,透露她目前的近況,除了心情緊張外,醫生一拍肚子寶寶就會有反應。
  大S懷孕後極少公開亮相,外界都很好奇她目前的近況,妹妹小S日前出席公開活動時透露,她人在臺北安胎,老公汪小菲也在身邊貼心照顧,且肚子已經比妹妹懷胎5個月時大很多,小S表示:“她那個是‘巨嬰’,我陪她去產檢,胎兒非常活潑,醫生只要一拍她的肚子,寶寶就會有反應!”
  小S也在現場澄清大S懷的不是雙胞胎,且不願透露寶寶性別,直言:“如果我幫她公佈,她會很不爽!”此外,她還不忘吐槽姐姐放話要對寶寶進行“軍事化管理”的計劃是喊假的,笑稱:“我就等著看她到底有多狠心,因為就我對我姐的瞭解,她根本就是嬰兒只要一發聲,就要抱抱的人。”
  此外,小S當天也被問到有關“胖達人風波”後與夫家的互動關係,她沒閃躲問題,還大方表示,因為經歷了這場風波,和老公許雅鈞及公公許慶祥之間的關係有很大的進展,但不方便公開事件的進度。
  責任編輯:燕子  (原標題:大S被爆懷“巨嬰”心情緊張 小S:拍肚子就有反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77sulnd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